顾兰秋芸

本人忍蛙粉,普通小写手,头像是人设

AⅡ忍蛙,七宗罪2

会崩宝可梦设


部分私设


第三天,甲贺忍蛙出了房间,大家虽然外表冷静,但内心慌的一批,而甲贺忍蛙一脸懵逼的看着伙伴们说:“你们为什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在下?”


大家:唉???


喷火龙:“忍蛙你不知道昨天干了什么吗?”


甲贺忍蛙:“昨天在下,干了什么……不知道前辈,在下昨天干了什么事吗?”


喷火龙:“这……没什么啊,对了,烈焰猴要带你去特训,对吧烈焰猴”


喷火龙给炮烈焰猴做个暗示支开甲贺忍蛙,烈焰猴也懂了,帮忙支开甲贺忍蛙,甲贺忍蛙走后,大家开始讨论……


烈焰鹰:“这怎么回事,忍蛙那么快正常了?而且他居然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”


梦幻:“不可能那么快结束,可能还没有表现出来,忘了告诉你们,到了第二天忍蛙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事”


战斗飞鸟:“怪不得,他一点都记不得了”


梦幻:“总之,大家观查忍蛙”


大家:“好的”


特训的时候,喷火龙和蜥蜴王对战,最终打了平局,大伙们都夸喷火龙和蜥蜴王好厉害,就甲贺忍蛙摆着黑脸,烈焰猴感觉不对劲就问:“忍蛙,你怎么了?”


甲贺忍蛙:“蜥蜴王前辈……好棒……为什么要跟喷火龙前辈在一起,为什么……不公平……凭什么!”


烈焰猴:“忍蛙……难道是七宗罪?!”


随后甲贺忍蛙对喷火龙用水手里剑,喷火龙转头看到水手里剑就躲开,甲贺忍蛙对喷火龙说:“凭什么……凭什么……你不是有丽莎了吗,为什么还想要蜥蜴王前辈!”


宝可梦们还有喷火龙和蜥蜴王:“什么?”


喷火龙:“忍蛙你在说什么呀?”


甲贺忍蛙:“别装了,吃我的水手里剑!”


喷火龙:“我操!!!”


随后喷火龙被甲贺忍蛙追杀


烈焰猴:“梦幻,这怎么回事?”


梦幻:“这应该是七宗罪中的嫉妒”


蜥蜴王:“这……忍蛙完全误会了呀”


梦幻:“总之,先阻止忍蛙!”


猫头夜鹰用念力控制住了甲贺忍蛙


猫头夜鹰:“怎么回事?他力气怎么那么大?好像能摆脱念力似的”


猫头夜鹰很吃力的控制着甲贺忍蛙,对着伙伴们说,你们快点儿,我快控制不住了


随后妙蛙种子用睡眠粉让甲贺忍蛙睡着


妙蛙种子:“没事吧?看你控制住忍蛙,好像很吃力”


猫头夜鹰:“我没事,感觉他很特别,好像能挣脱念力似的,我拼命的控制住才能勉强控制住他”


喷火龙:“忍蛙也太厉害了吧,差点把我给狠狠的揍一顿,平常都不怎么看见它那么猛的”


藤藤蛇:“可能它自己没有注意到,其实自己很厉害,哎,对了,梦幻,你有查到什么线索吗?”


梦幻:“还没有”


战斗飞鸟:“那我们还要忍受啊”


保姆虫:“也就七天,忍忍吧”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