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兰秋芸

本人忍蛙粉,普通小写手,头像是人设

All忍蛙,七宗罪

会崩宝可梦设


部分私设


本来是大木博士后院和平的一天(这次不打双引号了),蜥蜴王和路卡利欧它们去找甲贺忍蛙玩,可是看到的却是这幕:甲贺忍蛙疯狂的吃东西,嘴里不停的说着好饿,妙蛙种子见情况不妙,就使用睡眠粉让甲贺忍蛙睡着


月桂叶:“这怎么回事,忍蛙怎么了”?


妙蛙种子:不知道,但忍蛙这样子一定有问题,这时梦幻岀现了……


小建:梦……幻!这可是很难见的宝可梦! 


梦幻在甲贺忍蛙转圈圈看着说:“果然是这个病”


蜥蜴王:“病?忍蛙生病了吗”


梦幻:“是的它得的是七宗罪”


藤藤蛇:“什么是七宗罪”


梦幻:“七宗罪指的是傲慢、嫉妒、暴怒、懒惰、贪婪、暴食和色欲七宗,是七大罪过,得了这个病的宝可梦或人类,会在七天里表现出七宗罪的样子,忍蛙表现的是七宗罪中的暴食”


战斗飞鸟:“那为什么忍蛙得了七宗罪?”


梦幻: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在很久很久以前,这个病就消失了,可是居然出现了,这一定有问题,事后好好调查,放心七天后忍蛙会好的,不过七天里你们要看好忍蛙,免得它做奇怪的事,我也会在这里呆一段时间调查七宗罪”


宝可梦们:“好的”


小建把甲贺忍蛙放到房间里让它好好休息,然后去厨房做甜品,免得甲贺忍蛙醒来去吃宝可梦,然后也让妙蛙种子用睡眠粉让甲贺忍蛙睡着


第二天,路卡利欧去房间里看甲贺忍蛙,刚走到门口就感觉不对劲,把门打开进入房间说:“前辈,你怎么了”,路卡利欧看到甲贺忍蛙躺在床上,舌头半挂在床边,脸红红的,喘着气说:“路卡利欧……帮帮我……”, “前辈……”路卡利欧知道前辈想干什么,虽然路卡利欧喜欢甲贺忍蛙,但那种事是不会做的


“前辈我去叫小建他们……”路卡利欧想离开这里,可是被甲贺忍蛙抓住还被搞到了床上,在楼下蜥蜴王它们在等路卡利欧

快龙:“路卡利欧怎么还没有来”


月桂叶:“对啊”


蜥蜴王:“难道……糟了!”

蜥蜴王察觉到哪里不对,所以上了楼,可当蜥蜴王和其它的宝可梦们来房间时看到这幕:甲贺忍蛙抱着路卡利欧,亲着路卡利欧的脖子,路卡利欧被吓晕了,妙蛙种子用睡眠粉让甲贺忍蛙睡着,快龙把路卡利欧给救下来放到了沙发上


路卡利欧醒来时,蜥蜴王问:“你这怎么回事?”(可恶,我还没有做,被抢先了!)


路卡利欧:“不知道,我去看前辈时,前辈说什么帮帮我什么的话,我感觉不对劲,所以想离开,可是被前辈抓住了,啊!我不干净了!”


保姆虫:“以忍蛙性格是不会这样做的吧,难道是七宗罪?”


高傲雉鸡:“一定是”


梦幻:“应该是七宗罪中的色欲”


战斗飞鸟:“光听这名字就不对劲”


藤藤蛇:“总之把忍蛙看好,要不然又闹出什么事情了”    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彩蛋:

室友:这也是你写的同人文吗?


我:是的


室友:我看看……有好多错别字


我:我知道有一些错别字,但是我写在手机上会改的!!!


室友:我帮你改错别字


我:谢谢……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