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兰秋芸

本人忍蛙粉,普通小写手,头像是人设

AⅡ忍蛙,七宗罪3

会崩宝可梦设


部分私设


第四天,小建/大木博士:“啊!”,蜥蜴王它们听到惨叫声就立马赶了过来


千面避役:“博士,小建,发生什么事了”


小建:“客厅里的东西,都不见了!”


宝可梦们:“什么!”


高傲雉鸡:“这……怎么回事?”


小建:“早上一看,就这样了”


烈剑鹰:“我刚才去房间看,忍蛙也不见了!”


保姆虫:“什么!难道东西不见跟忍蛙有关系?”


梦幻:“把难道给去掉,是肯定跟忍蛙有关系”


藤藤蛇:“直觉告诉我,忍蛙还在这里,我们去找找看″


大家开始寻找,后院找过了,房子里也找过了,连常磐森林也找遍了


路卡利欧:“前辈会在哪里呢……有了!我用波导寻找不就行了嘛"


路卡利欧用波导找甲贺忍蛙,没过多久就找到了

路卡利欧:“找到了!”


宝可梦们:“忍蛙在哪里?”


路卡利欧:“前辈好像在四周很黑暗的地方,那地方有窗户,那里有很多的杂物,有不少的灰尘”


大木博士:“窗户……杂物……阁楼!忍蛙一定在阁楼!”


然后大家去阁楼……


妙蛙种子:“对哦,阁楼还没有找”


大木博士:“阁楼这地方我平常不怎么会去”


大家到了阁楼,蜥蜴王和路卡利欧还有保姆虫去阁楼里看,其它的宝可梦在门外看,看到了甲贺忍蛙在阁楼里,身边有本来放在客厅里的东西


保姆虫:“忍蛙……你为什么拿着东西?”


甲贺忍蛙:“走开,是我的!”


蜥蜴王:“你的?这……”


梦幻:“是七宗罪中的贪婪,快阻止忍蛙!”


梦幻使用幻象术,但甲贺忍蛙速度很快,根本定不到,梦幻:“可恶,根本定不到”


甲贺忍蛙跑到梦幻后面使用一字斩,不过幸好保姆虫用剪刀十字拳挡住了一字斩,随后路卡利欧用骨集一气,蜥蜴王使用刀叶冲向甲贺忍蛙,但甲贺忍蛙很敏捷的躲开了,梦幻使用奇异空间,甲贺忍蛙由于受到奇异空间的影响速度变慢了,梦幻:“就趁现在!”


路卡利欧使用骨集一气把甲贺忍蛙给打晕了,蜥蜴王抱着甲贺忍蛙,保姆虫:“太好了……”,妙蛙种子:“保姆虫,你怎么了!”,妙蛙种子赶紧用藤编扶着保姆虫,保姆虫:“没事,只是忍蛙使用一字斩我挡住一字斩有让我的肩膀和腿很痛”,妙蛙种子:“可是你毕竟挡住了它的技能,肯定受到不小冲击吧”,保姆虫:“这点伤害算不了什么”


蜥蜴王抱着甲贺忍蛙这人让喷火龙特别的酸,烈焰猴和路卡利欧倒是不觉得酸,毕竟一个是佛系的,一个觉得以后还是有机会的

(作者:感觉我好像把保姆虫和妙蛙种子搞在一起了)



第五天,卡比兽在一棵树下睡觉,不过卡比兽感觉它肚子上有什么东西,一看原来是甲贺忍蛙在它的肚子上睡觉


卡比兽:“忍蛙你为什么在我的肚子上睡觉?”


甲贺忍蛙:“因为前辈的肚子很舒服……”


卡比兽:“你只想在我肚子上睡觉?你不想跟蜥蜴王它们去特训吗?”


甲贺忍蛙:“不想,我什么都不想去”


卡比兽知道自己的肚子可以当做床睡,有宝可梦在它的肚子上睡觉也没什么意见,但是卡比兽觉得今天忍蛙有点太反常了,因为一般它都会去特训的,卡比兽去吃东西,忍蛙在它的背上睡觉


卡比兽:“那个,你也用不着一直黏在我身上吧”


甲贺忍蛙:“不要,我什么都不想干”


此时蜥蜴王它们走了过来……


路卡利欧:“终于找到你了前辈!”


卡比兽:“你们一直在找他吗?”


妙蛙种子:“对呀,今天早上发现它不见了,所以一直找”


卡比兽:“那你们可以帮我看看忍蛙怎么了?它一直粘着我”


蜥蜴王:“忍蛙,不去特训吗?”


甲贺忍蛙:“在下不去”


烈焰猴:“别那么懒忍蛙”


甲贺忍蛙:“在下就是不去!”


蜥蜴王它们尝试把甲贺忍蛙从卡比兽山上弄开,可是甲贺忍蛙一直抓着卡比兽身上不放


梦幻:“没办法,这是七宗罪中的懒惰,看来卡比兽只能让忍蛙一整天在你身上了”


卡比兽:“那好吧”


卡比兽也没什么意见,甲贺忍蛙在它身上也不怎么生气


然后甲贺忍蛙在卡比兽身上一整天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