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兰秋芸

本人忍蛙粉,普通小写手,头像是人设

精灵宝可梦乙女向3

会崩,会崩,会崩!


不喜欢的请滑走,要不然的话拉黑加举报


当你生病不喝药时


索罗亚克

你看着这碗药,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,并说:太苦,不想喝,索罗亚克看你这样子说:可是不喝的话,病就会好哦~,不过,一会喝也没问题,你听到这个回答,感到非常开心

你趁索罗亚克不在时,偷偷的从冰箱冷藏层拿饮料喝,你拿到的饮料喝了起来,但是非常的苦,由于你是一口喝的,所以想吐也来不及了,这时索罗亚克出现并对你说:好喝吗,我亲爱的训练家~

你:索罗亚克,你这家伙!


索罗亚克:你不肯喝我只能这样做了~



蜥蜴王

“不,我不喝”,你立马把药推给了它,“哦,为什么不喝?”,蜥蜴王有趣的看着你,你:太苦了,我不喝,蜥蜴王:真拿你没办法,说完,蜥蜴王把药喝了,你:我知道,但你……,你话还没有说完,蜥蜴王立马把你的头按住,把嘴里的药灌输给你,你满脸通红的看着蜥蜴王,蜥蜴王:很甜了吧~


狙木树枭

“那个,我不……”,你话还没有说完,狙木树枭就威胁你,“不行,生病了必须喝药”,狙木树枭这样说着,你也没办法,忍着苦味把药喝了,狙木树枭心里想着:这才对嘛,我的猎物


路卡利欧

“我不喝!”,“你必须喝!”,你和路卡利欧吵架着,路卡利欧:生病了,要喝药!你:苦不拉几的,不好喝,路卡利欧:啊,这也没有办法,为了让你的病好,对不起了,路卡利欧直接把药灌进你的嘴里


艾路雷朵

你看了一眼这碗药,对艾路雷朵说:我不喝

艾路雷朵:哎,是吗,小智的妈妈做了甜品,那么好吃的甜品,那我一个吃吧,你一听到甜品,立马提起精神,把药喝的干干净净,你拉着艾路雷朵说:走走走,甜品!

艾路雷朵:你反应过头了吧!


甲贺忍蛙

“我不……”,“不行”,甲贺忍蛙立马否决了你的决定,你看着这碗药,心里吐槽到: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难喝的药,甲贺忍蛙似乎看穿你的心思说到:良药苦口,这也没办法的事,然后甲贺忍蛙劝说了一段时间,最终你把药喝了


火焰鸡

你看着这碗药,火焰鸡虽然不会读心术,但是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不想喝药,火焰鸡其实也不想让你喝那么苦的药,但是生病了,就必须喝药

火焰鸡:没关系的,你就一点一点的喝,实在不行的话,吃糖解苦(火焰鸡给你一包糖果)


你看着火焰鸡给你准备了糖果,非常的感动


千面避役

“那个,你知道的”,你把药给了千面避役

千面避役:不行哦,不喝药是不好的行为

你:可是,这药太苦了

千面避役:放心,不苦的

“不苦?”,你觉得奇怪,虽然奇怪,但是喝一点点尝尝,刚喝一口,不是苦的,而是甜的,味道很不错,所以你把药喝完了

千面避役笑了笑说:没骗你,是甜的

你:为什么是甜的呢?

千面避役:因为我放了甜桃汁

你:原来是这样


“你们三个,很开心啊”,沙奈朵一脸“和善”的看着索罗亚克和蜥蜴王还有狙木树枭,索罗亚索和蜥蜴王还有狙木树枭二话不说直接逃了

沙奈朵:你们三个太过分了!


索罗亚克,蜥蜴王,狙木树枭:它是怎么知道的?

其实沙奈朵之所以知道是小智的甲贺忍蛙告诉他的,因为小智的甲贺忍蛙正好路过看到这幕,看到的是索罗亚克,小智的甲贺忍蛙感觉不对劲,所以告诉了沙奈朵,沙奈朵听小智的甲贺忍蛙说的这些事,感觉不太对劲,所以去看训练家,然后看到了剩下两个,蜥蜴王话,沙奈朵不用猜就知道,千面避役的话虽然沙奈朵很讨厌,但是这次没干什么

沙奈朵:我这次居然不把伪绅士算进去




评论(9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